Home | ezMoney | Download | My KB | Job | Contact Me

加快 Firefox 瀏覽網頁速度的技巧

來源:反微軟資訊新聞

如果你是 Firefox的用戶的話,可以參考一下下面這個可以大幅加速網頁瀏覽速度的技巧。不過要注意的是,如果大家都用這個方法來加快網頁瀏覽速度,很可能會造成網頁伺服器的負載大幅增加。

Firefox config

1. 在 Firefox的網址欄裡面鍵入 “about:config”。尋找以下幾個欄位:
network.http.pipelining
network.http.proxy.pipelining
network.http.pipelining.maxrequests

2. 把 network.http.pipelining和 network.http.proxy.pipelining這兩個欄位的值從 “false” 改成 “true”(直接用滑鼠在這兩行上面連續按兩下即可)。

3. 把 network.http.pipelining.maxrequests這個欄位的值改成大一點的值,例如 “10”。

4. 最後在 “about:config”這個畫面上的任何一個地方按一下滑鼠的右鍵。這個時候會出現一個小選單;選擇 “New”這個項目,然後選擇 “Integer”這個選項。在接下來出現的對話盒當中輸入 “nglayout.initialpaint.delay”,按下 “OK”鍵之後會出現另外一個對話盒要求你輸入這個新參數的值。此時請輸入 “0”,然後按 “OK”鍵。

這個小技巧的原理是:一般的情況下瀏覽器一次只會向網頁伺服器提出一個連線要求。如果做了上面這些設定,你的 Firefox將會一次向網頁伺服器提出十個連線要求,因此連線速度就會大幅增加。

留言回應

你必須要 登入 才能留言回應。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