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ezMoney | Download | My KB | Job | Contact Me

「軟體建構管理(SCM)」分類的文章彙整

Team Development with Visual Studio Team Foundation Server Guide

2008年 二月 13日(星期三)

Download the Team Development with Visual Studio Team Foundation Server Guide

下載微軟的 VSTS Virtual PC image

2007年 一月 30日(星期二)

假如你對微軟的 VSTS 有興趣,想玩玩看,可以到 這裡下載 Virtual PC image,裡面已經將 VSTS 安裝設定好,還有 Hand-on lab 文件、投影片、實作影片檔,很完整!強力推薦!不過要花點時間下載就是了,檔案大小約 5 GB。

Dimensions 10 研討會投影片

2006年 十一月 1日(星期三)

Serena 在日前分別在台灣與大陸舉辦 Dimensions 10 的研討會,有興趣的話可以下載研討會的投影片資料,有繁體版與簡體版。

Dimensions 10 研討會(繁體版)
Dimensions 10 研討會(簡體版)

深度討論軟體平行開發(二) by 不同專案

2006年 十月 2日(星期一)

你的原始碼(Source code)又被別的開發人員蓋掉了嗎?

在大型的軟體開發專案中,常常會遇到所謂的平行開發 (Paralle Development),在平行開發的狀況下,如何建立制度來管理分支(Branch)、合併(Merge)、基線(Baseline)、發行(Release)是一項複雜的工作。

接下來 Serena 的資深顧問 Rainy,將以一系列的文章,同時透過實際且生動的例子,示範如何透過 Serena Dimensions 10 這樣一套產品,實踐一個可行的平行開發管理流程。

詳細的示範請下載「深度討論軟體平行開發-分散式開發 by 不同專案」這份文檔。相信從這份文檔,你會發現很多動作也許你都執行過,只是沒有被好好的制度化。透過工具將整個軟體開發的流程制度化,可以大大減少整個管理的 effort,並提升整個軟體的品質。

深度討論軟體平行開發-分散式開發 by 不同專案
深度討論軟體平行開發-分散式開發 by 不同分支
Dimensions 10 使用介面中文化

Source Control HOWTO

2005年 四月 6日(星期三)

Source Control HOWTO

Bug Reporting Best Practices

2005年 三月 11日(星期五)

Simply Patrick 找到幾篇關於如何寫好 bug report 的文章:

Bug Reporting Best Practices

微軟的 Bug tracking

2005年 二月 4日(星期五)

Tracking Bugs

MS VS 2005 Team System

2005年 二月 1日(星期二)

現在要開始關注微軟的 Visual Studio 2005 Team System 的消息了!

看來 IBM Rational、Serena、Compuware 這些廠商要注意了!

Version Control with Subversion 中文使用手冊

2005年 一月 5日(星期三)

Subversion Project Homepage
Version Control with Subversion
Version Control with Subversion 中文使用手冊
TortoiseSVN Project Homepage

如何用正確的方法來寫出質量好的軟體的75條體會 (mvm)

2004年 十月 3日(星期日)

本文轉載自 mvm 的 blog:屋頂上的木帷幕
原文:如何用正確的方法來寫出質量好的軟體的75條體會(含解釋)
感謝 mvm!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